1635✩贤瑀

0608+1027=1635

写文菜鸟,偶尔OOC,时常想坑。

粮暂只产:图安、伟信。

_

旧文全锁了,都是些黑历史和坑,
那几篇有生之年不会回产,
不用期望未来哪天复更了,取关随意谢谢。

图安 / 五金蟹-Little Boys • 序


/ Little Boys • 0 /


最近安炯燮覺得十分煩躁。


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已經到了六月,夏季來臨的關係。

近日氣溫不斷上升,再加上雨季來臨陰雨不斷,每天都令人覺得燥熱。

如果不是因為教室有空調的關係,別說教課書了,估計連台上老師在說什麼也聽不進去吧。

還是因為最近李大輝總是拉著自己到處跑,又每天從早到晚都在訴說他的戀愛記的關係?

怎麼就靜不下心呢?

如果都不是這兩個原因的話,那又是因為什麼呢?


安炯燮側過頭望向遍佈著雨水的玻璃窗,盯著上頭綿延不斷的水痕出了神。


/

這時候的安炯燮還沒發現自己已經開始陷入了名為「愛情」的戰爭之中。



_


【 ※文中一切皆為虛設,不論是所處環境還是性格都有所調整,與實際的情況完全不符。】


想了想還是決定發出來了,什麼時候會繼續更不知道,主要在描寫安炯燮的故事吧。


此文其實算是另一篇歡樂日常文的延伸故事吧,不過那篇暫時還沒有辦法發出來給大家閱讀,怕到時候靈感和感覺會跑走所以這篇先行發佈了 ♪( ´θ`)ノ


有什麼想法或建議都可以留言或私訊告訴我~

不接受任何針對文中實際存在角色的惡意攻擊評論,圈地自萌,請移駕別處撒野謝謝。


_

本來是因為在聽Oh Little Girl時有的靈感,所以就很直接地拿歌名改成Boy來取名了,不過發現已經有了同名的文了,所以改成Little Boys。如果有親覺得還是有所不妥的話請告知我,會再另做修改。

_


最後,我相信不是只有我萌 李義雄x安炯燮!同好的親辜們站出來讓我看看!

朴佑鎮x安炯燮分明也不少人喜歡是吧 (・ω・)ノ


评论(12)
热度(27)

© 1635✩贤瑀 | Powered by LOFTER